我又要開始胡說八道了 差不多就跟晏禎說他自己長得歪七扭八一樣(汗)

 

 

 

 

開頭就是吃

整個一直想吃紅豆、燒餅、豆花、吊鐘燒、披薩、地瓜……之類的

但是我的重點不是在吃

當然有錢或是天氣允許我大概可能會去殺去買

但是我還是要說一次 這不是重點

我想說 這些東西只要想只要允許 最後一定會去做

但是每次想到作業或是該看書這件事情

每次都抱這愧疚感想到 可總是想著明天再做

最後好像什麼都沒做

那個愧疚感好像從來沒發生過 然後當然什麼也都沒做到

 

 

 

迷惘的在過日子 越來越受不了

問了ABCDEFG......XYZ

沒人回答的了以後

 

 

 

一整個快爆走

然後我難得打了好白話的東西

還有天氣噁心到不行 我好不蘇胡

各為捧油們 希望在金門一出門不會滑倒卡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