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 講 昨 天 =    ="

阿 殘 真 的 越 來 越 搞 笑 了 !!

班 會 !? 我 又 很 心 平 氣 和 的 說 完 事 情 了 =]

分 組 !? 組 長 不 要 找 我 ˊˋ

驚 驚 勒 ˊˇˋ






噢 ~ 今 天 去 彰 工 場 佈 !!

是 作 雜 工 才 對 !!

好 像 沒 什 麼 事 =      ="

就 我 跟 點 點 很 早 去 彰 師 大 吃 早 餐 !!





在 跟 阿 龜 學 姊 道 別 後 - - -

GO GO 員 林 剪 毛 去 !!




噢 ~ 有 變 !?

好 像 沒 有 耶 = "" =





我 在 M 遇 到 蚊 子 =ˇ=






有 去 小 學 館 ,,

劉 毛 是 變 態 = "" =

笑 聲 太 詭 異 了 !!

被 兩 個 宅 男 給 注 目 到 ..

很 瞎 !!

早 知 道 別 叫 妳 看 這 種 圖 片 =        ="

妳 那 個 笑 聲 更 奠 定 了 你 是 搞 笑 變 態 狂 !!

而 我 是 氣 質 變 態 狂 !!





大 概 就 這 樣 吧 !!

精 采 的 我 大 概 都 記 不 得 了 = ____ =






摁 摁 摁 ```` 彰 工 星 辰 !!

明 天 噢 = ]





我 脖 子 酸 了 ,,

因 為 我 頭 大 XD





我 要 買 mic ,,

摧 殘 別 人 的 耳 朵 XD






熊 貓 貓 的 聲 音 真 的 很 可 愛 呢 =)




晚 安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