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沉沉

 

 

˙每天都只想睡覺,昏沉沉了欸,每天六點就想睡覺,鄭資臻…是妳傳染給我的嗎= = (汗)

 

˙想睡又睡不著,卯起來聽董兒教國文,卯起來聽無厘頭講英文,重點是…我還是很想睡覺

 

˙前幾天講到錢,對啊對啊 這年代不要亂借給人家,都要不回來

 

˙公假不請白不請,好棒的我說,可是午休沒得睡

 

˙哈哈哈 沈黑越來越可愛餒,本科老師都很愛演戲= = 又不是演藝科 戲劇科

 

˙全小花每天跟我打招呼的方式都是,醜死人不眨眼之臉抽筋

 

˙對吼 今天我一點半起床欸,金黃火腿謝謝你,老媽謝謝你,孫大正妹謝謝你

 

˙其實在學校每天都很快樂欸,回家就會想睡覺,然後反覆輪迴,幹 作業就都忘光光了

 

˙畢冊小組好棒欸,我在說我們威 哈哈哈哈哈

 

˙劉小姐,不要掐我的油,我的油啊~~~~~~~~~~ 

 

˙肯亞不好喝餒,是用錯方法嗎ˊ︿ˋ 害我還加阿華田

 

˙我想跟我媽說,我沒心事啊,哪來的 我就知道妳有心事要說,有我也不會說吼,快暈了我,我還不想鬧家庭革命欸!!!!!!!!!!

 

˙額頭痘痘好多,手很賤又在摳 好賤欸我

 

˙莫名奇妙會突然沒聲音欸,好卡餒

 

˙打排球好熱好刺眼,球在哪裡都看不到欸

 

˙太過理性,其實是致命傷

 

˙我想我現在只適合單純生活,其他的以後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