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 心 個 屁 勒 ,,

註 冊 錢 都 還 沒 繳 |||||

我 是 去 註 冊 的 嗎 = " " =








起 了 個 大 早 ;;;;;

以 後 又 要 過 這 種 生 活 三 個 月 ˊˋ

然 後 又 天 天 熬 夜 的 破 日 子 (  泣奔 ..  )

等 專 車 等 很 久 耶 = ~ =

整 個 就 很 精 神 奕 奕 ⊙⊙"






摁 ,,

我 管 不 動 我 們 班 耶 =ˇ=

噢 ~ 大 家 一 起 死 呀 !!

看 是 沒 覺 睡 痛 苦 ,,

還 是 不 講 話 痛 苦 =ˇ=






搬 書 !?

真 它 娘 的 重 = " " = ..






我 們 老 師 整 個 很 nice ,,

那 種 境 界 ~

沒 人 比 ( 大笑 .. )







跟 阿 毛 去 退 書 ˋ 拿 書 ,,

呃 ||||||

無 辜 臉 = "" =

熊 貓 貓 小姐 ;;;;;;

請 不 要 在 妳 那 帥 氣 的 臉 上 放 著 無 奈 ,,

整 個 傻 眼 耶 ⊙⊙ 

劉 阿 毛 還 問 我 妳 是 不 是 哭 了 ///// [[ 我最好知道啦= = ]]

嚇 死 !! 生 平 最 怕 人家 哭 的 = "" =

還 有 ,,

我 看 到 妳 就 想 笑 ||||||

請 問 :::: 妳 是 不 是 有 特 異 功 能 =口="






主 教 人 也 很 好 耶 =ˇ=

只 要 穿 得 看 起 來 還 好 就 給 過 XD

還 好 不 用 脫 外 套 = "" =

衣 服 扎 進 去 根 本 不 能 看 ˊˋ

鳥 死 !!

 

 

 

導 的 說 " 數 學 補 考 沒 過 的 ,, 寒 期 作 業 抽 考 過 就 給 PASS !!

噢 ~ 好 震 撼 押 !!

可 是 我 all pass ,,

不 干 我 的 事 = "" =

打 出 來 讓 大 家 看 !!






專 車 上 我 就 睡 睡 睡 ,,

從 北 斗 睡 到 花 壇 = " " =





媽 勒 ;;;; 我 素 描 根 本 沒 畫 到 !!

看 小 說 完 就 開 始 又 睡 ˊ口ˋ




睡 到 剛 剛 被 自 己 口 水 給 淹 醒 = " " =





體 育 _ 排 球 和 游 泳 規 則 !!

國 文 _ 中 學 生 跨 校 網 讀 !!

噢 ~ 都 沒 做 呀 XD






等 等 我 又 要 睡 覺 了 = "" =

晚 餐 怎 麼 還 沒 回 來 ˊˋ





瞎 死 ˋ 瞎 死 對 話 越 來 越 多 XD





嘴 唇 通 通 被 我 咬 到 流 血 了 = " " =

改 不 掉 ˊˋ

可 是 又 會 痛 ˊ口ˋ






亂 七 八 糟 了 ;;;;

越 來 越 愛 亂 想 = ~ =

惡 靈 退 散 ˋ惡 靈 退 散 吶 ~






最 近 很 小 情 歌 =]






重 點 !!

不 要 在 廁 所 玩 我 = " " =

本 來 就 沒 形 象 了 ,,

還 尖 叫 ˋ 亂 叫 = ~ +

不 要 毀 我 !!

女 人 很 恐 怖 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