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6740_758209290863457_127546234_n  

不管經過多少年,走過的地方,總會有同樣的舉動,一樣的拍照方式還有景色

而日子的煩躁跟不安如果能跟包通一樣,通得一乾二淨那也就輕鬆得透明無負擔

拿起電話投不下零錢的原因,似乎簡單得如同餓了該吃飯一樣不需要思索

但餓了該吃飯這種自然舉動,總會有些心理因素或是某種狀態而作罷

而我 發暈了也不知道該吃還是別想了

這首歌著實符合現在的情境,但怯弱跟未知讓我跨不出那一步

我是知道別該利用你的喜歡,來成就我突然想要依賴人的這時段

33歲的人不該跟我如此浪費生命跟消耗自己的情感

不受控跟對自由狂熱的人也不適合任何需要承諾跟永遠的人

而我 就是那個不適合

如果說我表現得令人心疼,那該讓我改變自己,武裝得更堅強一些

就算現在如此的難以與現實共存,就算我是真實的累了

 

 

 

 

 

今天差點發暈在工地裡了

感到每吋細胞似乎都不在是我的

一點一點的往上飄浮

思緒渙散

而苦惱的還有一對未完待續的工作

 

 

 

 

 

開始進入濕濕悶悶的日子了

就算不在金門了

敏感的過敏依然來敲門來了

 

 

 

 

 

對於這兩天一直打痞客

這真的是我唯一的秘密基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沒有包通的人生化學藥劑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