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不知不覺又過了好幾天

 

 

 

 

˙然後我還在虛無飄渺,自以為有70+365天

 

˙畢冊小組GO !!!!!!!! 天仁茗茶二人組GO !!!!!!!!! 天仁茗茶好伙伴,我怎麼覺得我們好多東西都沒做 (汗)

 

(資臻製,為什麼我的版少一角=  =)

 

˙好吧好吧,為了美好的前途(什麼鬼),黃宇羲很開心的接下這次翻拍任務(其實很無奈),沈黑好老師,你也太看重我的攝影了吧,我猜你可能要找劉嘉麒,然後又認錯人這樣(嘆)

 

˙美工寫真本,好想哭欸

 

˙下雨天,我的媽 大家一起唱

 

˙啾逼是啥鬼 我不要叫啾逼,林勇帥說妳是Hush !!!!!!!!! (腰壽 跟許斐俞一樣)

 

˙畢冊好好玩餒,好伙伴,好開心,其實還蠻愉快的啊

 

˙好玩餒桌球,第二長了 哈哈哈

 

˙我怎麼每天都在哈哈哈= =

 

˙寫真本怎麼辦 哀威唷唷

 

˙我怎麼覺得好健忘

 

˙那個離家出走的該回家了吧

 

˙話說這次印刷應該會死很慘

 

˙我很討厭陳先生,就那個很自大的有沒有

 

˙好適合睡覺這種天

 

˙冷冷冷 哀威唷唷

 

˙麻哈,嘴巴快好了

 

˙碼的 這篇好長

 

˙不要拿噁心驢子跟瓢蟲用我

 

˙金黃火腿昨天很靠北,什麼東西,寫小說有必要順便虧我嘛(嘆)

 

˙那個看A片的不用宣傳啊 !!!!!!!!!! 好無奈了我

 

˙機掰噢,不要在我面前提那些字眼,我沒那麼好心,也沒那種慈悲,我多的是嘴砲,多的是嘴賤,管你是誰,我一定照轟

 

˙沒了耶 !!!!!!!! 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