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超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是想表達澎湃的心情

 

 

 

˙我爸說考金門也不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幹 超好笑的,他說這樣去大陸光觀很近 這樣去賺大陸仔的錢,金門福利超好 我只要寒暑假跟三大節日回台灣就好,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人要陪讀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應大不要跟我說掰掰啦XDDDD)

 

˙一盞接著一盞的熄滅,我家的燈泡都在耍性子,我跟我弟都快笑死了,哈哈哈哈 閃閃閃->小夜燈->一丁丁->熄滅掛了,笑死了 害我以為我弟要我去看蟑螂

 

˙謝卡陰再卡一點,津北爛,這叫作弊好嘛

 

˙試製品波蜜 哈哈哈哈哈哈 到底裝什麼 喝都喝不出來

 

˙國文概論被當了吼 學期要末還沒末 早就定生死

 

˙今天好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外拍都好悠閒,都可以在圖書館待一下午

 

˙不是我們就不會是,哈哈哈哈哈哈 二十塊餅乾,吃十塊不就好了,還可以買兩包

 

˙閒話家常,嫌話加長,幹 哈哈哈哈哈 嘴好賤

 

˙成績怎麼辦= = 我只會說說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爛欸

 

˙耶耶耶 攝影展

 

˙哀威哀威啊

 

˙黃宇震生日快樂

 

˙其實不要蛋糕啦 這樣明天早餐是蛋糕= =

 

˙我沒拍ㄌㄨㄛˇ照 只是有肩膀而已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