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走 廊 上 跳 著 城 市 少 女 的 舞 有 多 恐 怖

說 多 恐 怖 就 多 恐 怖

害 我 動 作 一 逼 逼 的 很 小 -     -

誰 誰 誰

誰 有 偷 笑 =   =







蘇 男 人 的 頭 很 好 笑 XD

我 說

根 本 沒 人 認 出 你 - "" -

少 被 你 爸 轟 三 個 月

多 被 大 家 笑 三 個 月

這 是 機 會 成 本 嗎 =     =!!







英 文 很 認 真

一 樣 不 及 格 啊

害 我 好 認 真





色 彩 學 學 長 笑 了



好 一 個 驚 喜





國 防 吵 得 跟 什 麼 一 樣

噢 SHIT

我 都 聽 不 到





國 文 上 到 睡 死 

好 熟 好 熟

下 課 明 明 就 是 掃 地

我 為 什 麼 會 想 到 午 餐 -    -

精 神 錯 亂 了







今 天 專 車 不 好 睡

都 沒 什 麼 睡 到









這 熬 夜 要 連 好 幾 天

好 一 個 累



我 要 看 到 成 果 !!

作 品

我 要 打 敗 你 !!

咖 啡 因

請 多 愛 我 一 點 ˋˇˊ







劉 靠 北



甜 蜜 蜜

改 編 版 好 順 =     =

在 北 爛 下 去 我 又 會 被 說 馬 的 ˋ 靠 腰 勒 



我 想 不 會 持 續 太 久

久 了 就 不 好 玩 了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