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呀 ˋ 對 呀 ,,

我 好 幾 天 沒 打 日 誌 =       =

可 是 我 很 快 樂 的 呢 =)




1 / 1 和 蛇 去 八 卦 山 半 日 遊 =)








這 是 音 樂 課 劉 阿 毛 說 的 ..

所 以 轉 劉 阿 毛 家 的 報 台 !!



龐妞"欸ˋ雞翅有沒有女朋友?

毛"沒有阿ˋ他還在找

龐妞"是噢ˋ阿你勒

毛"我!?  女朋友!?

龐妞"嘿阿

毛"我要女朋友幹嘛   =口="

龐妞"你承認沒關係啦 !!  我很開放的 而且男男ˋ女女我都可以接受

(( 她很認真    她認真到我想打她))


無奈ˋ無奈ˋ無奈ˋ無奈死了





真 它 媽 咪 的 有 夠 好 笑 !!

劉 阿 毛 音 樂 課 還 自 己 生 氣 打 到 桌 子 = __ =

有 夠 白 癡 的 !!

哈 ~ 我 的 一 ,,

畫 得 很 想 缺 缺 吼 XD

我 也 不 知 道 就 畫 出 那 東 西 = =

缺 缺 我 不 是 故 意 的 ˊˋ

 

 

今 天 我 有 綁 毛 ˋ 綁 毛 =)

很 奇 怪 嗎 !?

不 是 有 人 說 " 妳 幹 麻 綁 頭 髮 !?

就 是 說 " 妳 幹 麻 榜 一 撮 ..

最 後 " 妳 為 什 麼 只 綁 一 邊 =        =

我 綁 兩 邊 會 娘 死 ˋ 娘 死 ,,

平 常 就 不 man 又 綁 兩 搓 是 要 搞 笑 噢 =___+

我 要 綁 是 因 為 ,,

我 想 要 剪 毛 了 XD

在 剪 毛 前 我 應 該 都 會 綁 吧 !!






我 爸 少 給 我 五 百 塊 的 零 用 錢 =        =





作 業 很 多 ˋ

賤 人 很 多 ˋ

一 堆 很 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