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 有 一 個 是 真 的

整 個 人 是 假 的

成 熟 是 假 的

堅 強 是 假 的

搞 笑 是 假 的

我 一 點 也 不 真

我 很 幼 稚

我 很 不 通 情 理

我 很 智 障



哪 個 能 真 一 點







抱 歉

我 不 該 把 煩 悶 加 諸 於 妳

抱 歉

很 抱 歉






越 來 越 煩 躁 

我 說 什 麼

都 不 要 太 信

尤 其 是 那 些 越 來 越 傷 人 的 話 語






異 夢

讓 我 看 了 吃 不 太 下

吃 完 看 了 很 想 作 嘔





兩 節 國 文 通 通 在 寫 公 關 要  寄 的 信 封 袋




移 花 接 木

我 想 我 不 及 格




體 育

被 聯 棋 撞 了 一 下

除 了 被 阿 哞 撞 飛 過 沒 有 人 可 以 撞 倒 我 -    -

別 內 疚

我 可 能 只 是 有 點 內 傷

反 正 全 身 上 下 沒 一 個 地 方 是 好 的

還 有

我 真 的 不 會 打 球

我 好 吵 -     -

一 直 亂 叫

腳 會 翹 欸

好 噁 !!





插 畫 也 在 亂 叫

我 都 在 亂 叫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