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 嘖

嘖 屁 啊

無 奈 欸

很 故 意 !!

滾 也 滾 不 開

走 也 走 不 開

閒 到 發 慌 是 發 瘋 -          -

找 女 人 啦 妳

世 界 上 有 一 堆 !!

『 你有沒有想我,就算只有一點點 』

哈 哈 哈

有 噢

星 期 一 ( 大笑+快跑 )

妳 卡 到 很 久 了

而 且 是 卡 死 死 的 那 種 - -







場 勘 啊

十 點 多 就 到 彰 化

等 曉 彤 時

被 抓 去 做 調 查

話 說

我 有 中 度 情 緒 障 礙

她 叫 我 要 多 和 朋 友 聊 天

她 叫 我 去 看 精 神 科

她 叫 我 多 打 生 命 線

話 說

我 根 本 不 想 打

因 為 我 知 道 我 自 己 是 這 樣 的






曉 彤 發 瘋 -口-

看 啦

搭 計 程 車 過 去

一 樣 沒 有 了 啊

噢 ~

很 失 望

警 察 杯 杯

真 是 夠 了 - -

講 話 好 酸 !!






場 勘 吼

不 會 說

有 點 殘 逼



這 一 切 就 跳 過 吧 -     -






逛 逛 諾 貝 爾 [[ 我只有這個消遣 ]]

噢 噎

孫 雯 要 來 找 我

陳 平 平 要 來 找 我

楊 孟 孟 要 來 找 我

好 久 沒 聚 在 一 起 了

我 好 喜 歡 這 種 感 覺

原 來 我 們 都 還 懷 念 著 過 去





--------------------------------------------------------------||

  因 為 習 慣 ,,

  所 以 學 會 放 肆 。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