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該說的權利

我沒有可以說的權利

我似乎什麼都沒有

 

 

 

 

245天呢 ?!

 

 

 

 

該說的太多

想說的過多

 

 

 

 

是該為216天而做自己該做的事

每天2小時是最大上限

如果遇得到我會珍惜

如果遇不到我會等待

即使什麼言語都沒有

 

 

 

 

或許看起來很噁心

不知道誰會虧我虧得要死

也不知道誰會酸我酸得要命

 

 

 

 

事實如此

你們說的那些那又如何 !?

 

 

 

 

我還是在做我自己

 

 

 

 

 

克制打網誌的念頭

畢竟這不是該做的

我該好好寫日記

順便複習自己

 

 

 

 

是的,我在

是的,我還是自己

是的,我在等待著日子

 

 

 

 

 

置上靈魂,一切歸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