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 何 任 何 都 很 糟 糕

糟 糕 的 

我 的 感 冒

因 為 在 船 上 吹 了 四 天 的 空 調

越 來 越 糟 糕





很 好

今 天 大 家 不 知 道 在 有 精 神 啥 

好 像 只 有 我 懶 得 要 命





跑 去 問 學 弟 妹 有 沒 有 問 題

沒 人 回 答

我 切 心 了 啦

真 糟 糕





糟 糕 說 毛 爸

本 來 要 交 代 我 幫 他 帶 黑 糖 回 來





小 Ann 開 學 第 一 砲 是 吧 ?!

糟 糕 噢 妳

愛 玩 吼

活 該 !!





小 學 妹 ..

生 日 快 樂

鴨 子 學 姊 ,,

生 日 快 樂





慶 功 宴

嘖 嘖

好 讚

有 high 到 嘛 ?!

我 腦 缺 氧 了 -   -






高 高 高

很 糟 糕

我 說 很 糟 糕 就 是 很 糟 糕

幹 麻 要 講 理 由

真 的 很 重 要 嗎 ?!

危 及 到 妳 人 身 安 全 我 在 跟 妳 說

糟 糕 死 了 !!






黃 apple

那 些 秘 密

我 告 訴 了 妳

那 句 話

我 看 了 有 無 言

延 畢 !!

妳 跟 我 一 樣 糟 糕 了 啦 !!







打 噴 嚏 打 到 頭 痛

蘇 Q 叫 我 快 快 好

因 為 沒 人 跟 他 鬥 - -

你 很 殘 忍 - ~ -








今 天 看 到 沈 黑

突 然 想 到 

我 上 次 問 他

為 什 麼 變 成 夜 校 的 !!

他 說 : 人 在 江 湖 身 不 由 己 -     -







學 姊 不 喜 歡 我 叫 她 學 姊

那 就 叫 ..

爆 衝 血 管 吧 !!

嘖 嘖






今 天 去 員 林 有 遇 到 嘖 嘖 澤

摁 摁 摁

裝 不 認 識

要 是 真 的 看

媽 呀

我 會 大 笑 -     -

我 要 憋 住 !!

不 如 不 要 正 眼 看 -____-

不 是 我 沒 禮 貌 噢 !!






應 該 是 沒 了

拜 託 ,,

鼻 水

別 再 流 了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