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 想 的 人 我 都 有 想

不 該 想 的 人 我 誰 理 他 ( 大笑 )






四 天 三 夜

有 一 半 以 上 都 在 船 上 度 過






甲 板 的 海 風 很 大

夜 晚 待 在 上 面 吹 著 風

有 種 鹹 味

月 亮 很 亮

卻 找 不 到 星 星





一 天 六 餐

整 個 很 糟 糕








這 照 片 很 糟 糕

請 看 性 別 欄 TˇT

我 被 笑 好 久

海 關 還 一 直 看





還 有 一 個 男 人

一 直 以 為 我 是 男 的

我 是 女 的 - -






船 上 東 西 好 貴

一 罐 可 樂 要 75 加 服 務 費 要 86

貴 死 了

整 個 快 翻 桌






黃 涵 和 琴 師 整 個 有 話 聊

我 只 能 放 空

黃 涵 都 亂 教 人 -    -

教 大 陸 人 說 : 靠 腰

教 琴 師 說 : 妳 很 好 笑

真 糟 糕

不 要 亂 教 人 - -






福 建 小 姐 原 來 跟 我 們 差 沒 幾 歲

原 來

工 作 真 的 很 難

中 共 都 在 幫 小 孩 洗 腦

好 一 個 無 奈






沖 繩 ?!

比 手 畫 腳 - -

語 言 很 不 通

偶 爾 寫 個 國 字 能 用 一 下





很 多 想 打

可 是 我 想 不 起 來 -    -

好 糟 糕





看 照 片 吧

www.pixnet.net/album/oceanwing/1990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