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 日 子

該 開 心 !?



舊 的 都 還 沒 完 

我 好 糟 糕








你 好 ,, 新 學 期 = ]

你 好 ,, 廣 二 一  = ]

你 好 ,, 新 生 活









早 上 抓 個 毛 也 有 主 題 曲

而 且 毛 還 抓 不 起 來

" 髮 膠 新 式 曲 "

黃 大 C  擦 油 漆

余 孟 孟 吹 風 機

劉 毛 毛 真 開 心

小  Ann  說 暫 停

好 糟 糕 啦



好 無 奈







小 茜 的 課 - ~ -

在 玩 蔡 康 永

很 糟 糕 欸

可 以 睡 的 課 沒 在 睡

還 異 常 的 好 安 靜

我 在 亂 畫 別 人 家 課 本

寫 名 字 ;; 做 記 號 懂 不 懂 啊 XDDD

維 尼 " 溺 水 救 生 員

宇 聖 " 慢 慢 來 呆 呆 獸

余 孟 " 色 ,, 余 孟 孟 [[ 應該要寫騷吱吱 ]]

柯 冬 " 耍 狠 的 蘿 莉 莉 [[ 還是小蘿莉 !? ]]

佩 怡 " 好 霹 靂 ,, 佩 怡

缺 缺 " 好 尷 尬 ~ 啊 .. 缺 缺

糟 糕 " 好 糟 糕 ˋ 糟 糕 ,, 毛 毛

蘇 Q " 嘎 啦 啦 satr man Q 








英 文 課 吼

這 個 吼

幹 麻 陷 害 我

生 氣 了 我

我 才 不 要 當 她 的 小 老 師 - -

不 覺 得 我 跟 色 孟 坐 就 已 經 被 她 盯 到 了

還 陷 害 我 !!

你 們 好 糟 糕 !!





阿 聰

他 又 在 幽 默 了

什 麼 是 圓 形 的 !?

佩 芸 以 後 的 喜 餅 !!

安 靜 三 秒

全 般 大 笑 ,,

好 糟 糕

老 師 你 在 耍 什 麼 寶

還 有

我 真 的 又 差 點 睡 著 了







幹 部 訓 練

每 學 期 都 一 樣 啊 

無 聊 死 了






聽 說 我 今 天 一 直 認 錯 人

柯 蘿 莉 說 : 妳 要 去 換 眼 鏡 啦 !! 看 ~ 度 數 不 夠 吼

這 句 好 好 笑







放 學 吼

哈 哈

專 車 擠 爆 了







今 天 我 的 鼻 子 很 可 憐

狂 擤 鼻 涕

結 果 都 破 皮 了






要 練 舞

要 開 會

要 剪 毛

要 帶 音 響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