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補 我 補





如 願 的

許 願 樹

綜 二 一 被 電 死 死

男 人 們 很 厲 害





進 場 很 炫

進 香 團 是 吧 !?

哈 哈

劉 嘖

妳 很 可 愛 欸

死 不 給 拍 是 怎 樣 !!







許 願 樹 很 多 人 寫 

一 開 始 根 本 沒 有 人 -   -

感 謝 大 家 ˊˇˋ

然 後

我 也 收 到 快 死 翹 翹





表 演

抱 歉

我 又 出 包 了

哲 誌 說 整 體 很 好

就 是 說

我 是 帶 賽 的 -    -!!





一 整 個 上 午 很 快 就 過 了

狂 走 狂 跑

好 容 易 餓





Anten 睡 覺 姿 勢 很 醜

柯 南

那 個 姿 勢 好 恐 怖

我 不 要 -口-





下 午

又 不 知 道 在 忙 什 麼

噢 ~ shit

別 偷 拍 我 睡 覺 =   =




一 天 換 了 三 件 衣 服

整 個 好 多 衣 服





劉 嘖 妳 很 拼

我 有 拍 到

很 厲 害

妳 很 快 !!






男 人 們 的 大 隊 第 二 名

沒 關 係

總 錦 標 冠 軍

積 分 破 了

這 才 是 重 點 !!







春 暉 社 的 幹 部

老 人 們

辛 苦 了 !!





廣 二 一 的 辛 苦 了 !!





睡 了 一 天

忘 了 一 堆 

好 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