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半夜都爬不起來好痛苦

 

 

 

˙明明就還有很多事要做,可是又很懶得用

 

˙成績單到家了,是是是 我自己也看不下去 我會考好 我說的是可能

 

˙193天 高應大 文化事業發展 520分這樣 嘖嘖嘖

 

˙有人每次親一個都是 用她家的手手親我的肚子或是哪裡的 飲料是補償嘛 = =!?

 

˙情緒化這樣,算了 我也沒想過要改 隨意了

 

˙算了算了 不知道是在對自己還是別人,算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明明是的偏得是非混淆,混淆完後也不認錯,真它X的,抱歉我脾氣就是糟糟糟,想什麼就說什麼,看你度X我就死都不想回話,看你X爛我就連看都不想看,我就是很機X是能怎樣。

 

˙不該想很多啊啊啊啊啊啊 講幾百次都一樣結果 很犯賤

 

˙滿桌的紅色啾啾 看得我都覺得噁心

 

˙今天是缺缺生日欸 缺缺缺缺缺欸 (沒事)

 

˙一起去高雄 租房子 開轟趴是吧 等我考上吧 哈哈哈哈

 

˙明天有鬆餅吃欸 哈

 

˙好累欸 該睡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