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句 話 ,,

我 沒 有 亂 講 =       =

真 是 有 夠 該 死 !!

當 我 身 陷 其 中 已 經 到 達 目 的 地 ˊ___ˋ

整 個 就 是 不 想 起 來 !!






四 點 多 爬 起 來 ,,

五 點 半 搭 車 往 台 北 ..

一 上 車 就 狂 睡 = "" =

昨 天 太 累 !!





捷 運 !?

搞 笑 = . . =

不 是 我 !!

我 真 想 鑽 洞 把 自 己 埋 起 來 = ~ =






竹 子 湖 ,,

該 死 的 都 是 霧 = " " =

鳥 死 了 !!

我 娘 的 雨 傘 還 被 ㄎ一ㄤ 走 !!






士 林 官 邸 !?

我 腳 已 經 快 斷 了 =       =

我 開 始 火 了 !!

好 啦 !! 我 真 的 很 容 易 發 脾 氣 ,,

尤 其 是 腳 酸 =口="






回 家 ˋ 回 家 !!

又 是 統 聯 ,,

殘 酷 的 命 運 !!

我 又 要 再 次 和 那 該 死 好 坐 的 椅 子 分 離 !!

你 不 知 道 我 的 屁 股 在 跟 它 熱 戀 嗎 ˊ︿ˋ

司 機 你 幹 麻 開 那 麼 快 ˋ口ˊ






司 機 有 兔 牙 XD

很 可 愛 ( 大笑 .. )







我 有 拍 照 = __ =

兩 張 = " " =

老 大 我 心 情 不 爽 !!

腳 酸 ˋˋˋ 不 爽 ˊˋ

 

 

 

完 畢 ˋ 完 畢 []]]]]





欸 欸 欸 ,,

我 照 片 最 近 越 來 越 ㄏ一ㄠˊ 了 耶 =口="




找 天 要 去 修 毛 !!






前 幾 天 我 在 刮 鬍 子 = =

我 弟 很 無 奈 ˊˋ

我 鬍 子 比 你 長 了 啦 !!

安 爪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