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 Ann v.s 大 C = DA DA DA ,,

搞 笑 ˋ 搞 笑 !!

DA DA DA 一 直 被 說 北 七 =        =

幹 麻 ˋ 幹 麻 歧 視 我 們 ˊ口ˋ






繪 畫 課 去 看 畢 展 ,,

畫 了 張 簡 單 的 速 寫 =     ="

花 了 一 點 時 間 ,,

一 直 流 汗 =口="





音 樂 課 狂 咖 歌 ,,

咖 得 太 爽 = ___ =

一 直 喊 咖 XD





下 午 很 熱 ˋ 很 熱 ,,





軍 訓 課 _ 突 然 好 喜 歡 = ____ =

好 涼 噢 ~

好 舒 服 ˊˇˋ

下 課 跟 小 Ann 在 DA DA DA ..

劉 毛 一 直 說 北 七 = ~ =

跑 跑 跑 ..

跑 去 池 塘 邊 ,,

差 點 被 嚇 死 =      =

差 點 掉 進 去 啦 ˊ口ˋ

好 恐 怖 噢 ~

我 還 亂 尖 叫 ˊ︿ˋ

話 說 我 越 來 越 容 易 亂 尖 叫 !!






怎 麼 今 天 一 直 看 到 澤 澤 澤 =           =?

一 定 是 我 今 天 太 多 時 間 在 外 面 喔 北 ㄙㄟ 了 !!








明 天 要 去 寫 作 文 ;;

祝 福 我 吧 = ]







早 日 康 復 ,,

各 位 孩 子 們 =)






我 以 後 不 唱 娃 娃 音 了 ˊ口ˋ

好 累 =_____=

今 天 算 娛 樂 大 眾 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