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日誌說說最近

A|需要考將近一個月的期中考讓我感到煩躁,很需要甜膩的東西來啃食

B|2011/11/11的PM11:11需不需要再來個1111人力銀行?!

C|每個禮拜都透支得可以讓我覺得我自己是白癡

D|好想買巧克力,但依上一句可得『無法』這兩字

E|上個月要寄給小晏禎的生日禮物,沉入海底然後就此往生,拎北因此拿到該死的575塊錢

F|看了5小時的賽德克巴萊,結論是頭暈想吐不舒服(單純是感冒)

G|11/02依亭生日之乙烯送的禮物跟紅酒 還有大家 還有的重點是壽星小白癡

   

H|11/05之隨便揪揪都有一群小衰人可以去進香(根本是期中考出遊)

   

I|10月底那幾天萬聖節還有芙尼姐姐的生日聚餐

     

J|對了!!!!!我還沒考完試,但是也太無力

K|真的不想再繞著你的心思打轉,卻一次次說完之後再度重蹈覆轍,真是慘了

L|天氣很冷,根本是冰凍死屍

M|衰事就不用說了,越提越悲哀

N|找幾天來試試不碰網路吧!!!!!

O|該試找個時間來去剪個頭髮,然後等我沒頭路再來想減肥這件事

 

 

 

 

我想我該去學校看書了,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