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吹得很急
雲跑得很快

它看著總是停在原地的人兒
想著為何可以如此選擇不走

人總是望著天空
想著如何可以如此自由的在天空飛翔


其實上頭的東西似乎是在五六月打的
-------------------------------over.
以下是20110817打的







總是看著照片然後想著妳的彎彎眼兒
可愛得令我著迷
對現在的我而言
似乎開始被妳遷就著
微笑



我歡喜的傾倒出我的所有生活
只為了不讓妳有一丁點的尷尬空白



我想帶妳去我所走過的一切
我想在妳的生命上畫上一筆
我想讓妳的笑容再多上一些



就算認真的與妳道出
卻終將當成了玩言



我慶幸妳的存在
卻又對妳的存在不知所措




我所知道的唯一方式
那就是安靜




我準備著妳的驚喜
再次的期望妳的模樣




我不覺得一切可惜
因為我想保有
怯弱的一種方式






晚安了夜晚
還有不能說的妳.



這上頭是20110817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