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燒聲硬要唱

楊孟青等妳下禮拜好了以後我們再續攤

孫顯雯的朋友都好妙

張智成餒 好像噢

長睫毛黑黑濃 跟許景程有得比

孫顯雯 楊孟青,黃宇羲好愛妳們: D

 

 

 

 

 

上禮拜說好的唱歌

這禮拜好累

小酒窩長睫毛 娃娃臉立刻連結

猜不透害我噹到心

今天唱歌聲音好高 嚇死我

我擺脫男聲部分了XDDDDD

 

 

 

什麼時候要同學會!!!!!!!!!!!!!!!!!!!!!!?

好懷念欸 =  3  =

黃宇羲只有禮拜日放假。

 

 

 

 

林佑典

我真的覺得我對你太坦白

哥兒們是吧!!!!!!!!!!!!!!!!!!!!?

哪天要來我家泡咖啡

我家沒有楓葉茶了威

快來跟我聊天

你都不知道你多重要

還有你的問題也太聳動了吧

我不記得我很開放欸(汗)

找我記得林垣辰 看你們兩個熟成這樣是怎樣

有姦情噢 哼哼(閃)

 

 

 

 

每天都要帶電腦

一秒幾十張上下(什麼鬼)

 

 

 

 

莊福聰的相片本一直都沒做

畢業後再補行不行=口=!!!!!!?

他的帽子我也還沒畫

媽啊

欠一堆= .. =

 

 

 

 

因為存在太渺小

所以你沒看到我

林高高 說你威

 

 

 

小林俊傑娃娃臉小酒窩 跟妳聊天好開心: D

 

 

 

 

最近很愛罵北爛

怎麼辦=口口=

 

 

 

 

我很容易被騙

不要唬我= - =!!!!!!!!!!!!!!!!!!

 

 

 

 

還有三天。

 

 

 

 

 

或許不給理由才算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