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說的太早又或許等想到時就已經來不及




該是自己一個人出國走走
就算用著自己的破英文冒險
旅程就該有點不確定性
自由行就該是憑著感覺走
我想自己一個人出走
就算感到驚慌也是種特別



如果我得必須寫下遺書我會寫下:
親愛的各位我知道我走了
雖然我一點都沒有什麼錢
但是財產各25%給父母
各15%就分給我兩個弟弟
剩下的20%就做公益吧
反正剩下的錢也不值幾塊錢
還得做做事積陰德
妳/你們都說我太悲觀
妳/你們又都說我太樂觀
悲觀或是樂觀又何妨
有一步可以走就好了
就算下一秒世界末日來到我也可以感到坦然的那種
我知道我隱瞞了很多事情
對於自己對於很多人
又或許那些秘密你們早已跟著些微線索嗅出了一些端倪
只是不願意去面對跟與我對談
但是我知道那些都是因為愛
這麼籠統卻又真實
我知道我不會在天堂
所以我們可能以後也見不到面
我知道說出別忘很難
因為大家癡呆都很重
但是如果快樂占大多數那就別記起以前
走了不過就是走了
我的那些可能是寶貝也可能是垃圾
不過反正我都掛了要怎麼處理就隨便你們了
祝未來的你們一路順暢 不便秘
噢對了
千萬不要幫我請叮咚鏘辦喪禮
那實在有夠吵。




好吧大概就是這樣
我想我需要的只是一些灰色幽默
我只能說這種遺書很碎嘴
但就是這樣



小女朋友最近很忙
忙著做備審
忙著打工
忙著每次都把我名字打錯
我已經決定好四年後要去長灘島了
快存好錢陪我去 小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