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不會知道當我把手圈往它一直存在的地方拿下來時我想了多少次,想了幾次的回憶想了幾次的過往,當然妳還是不知道心裡的位子一直都在還沒變過,當然妳還是不知道當我拿下來時有多心酸,還有想到當初滿心的要一起擁有,還有我想了幾次不管如何都要堅持的感動。




當我騎著車經過一起牽著手走過的地方,也只是苦笑了一下。




台北的唐苡瑄請過得更好!!!!!!!!!!!!快找找能幫助妳的親戚,看妳在台灣這樣我也開心不起來。




說說笑笑的要把你放在最顯眼的地方,在天上的傢伙永遠是最耀眼的,四年了嗎!!!!!!!!?四年了吧!!!!!!!!!?




沒有是因為回憶夠常夠思念。




那天晚上有仙女棒的海邊還有咖啡與酒的那天,酸得很夠,安眠藥跟酒的副作用讓我不敢恭維,哭笑不得的結果令人鼻酸,記事本密密麻麻的當然上面還有寫著夢到妳的那天。




回台灣請找我: )。




如果可以我不想只待在金門,要遠就遠一些吧,足夠繞著地球半圈這樣最好。




今天好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