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個重點啊,我是這麼覺得,沒東西又不好看,又懶得回訪跟打招呼,難搞大概集結在我一身上




我們都不完美,我也不想完美,我只是試圖的穿越別人所謂的荒唐,在不被發現的情形下,不特別沒長處別說得我像是有多一隻眼睛鼻子或是嘴巴之類的,如果要收門票費記得分我一筆錢(嘆)。




不是千杯不醉不是全無心事,或許我還是會想念著擁抱的溫度,偶爾想要謫服在誰的臂間裡,但是該在空中的為什麼得綁在地上,或許像乾冰式的一切也不錯。




矛盾又如何,人的權利。




會剛好有那麼一首歌會,剛好有那麼一些歌,通通都該死的剛好,剛好的刺到心裡面。




不是男人也不是女人不是人妖,只是不想分得太開釐得太清,我說過的不想被定義。



生活還是有溫暖的: ))))) 謝謝某傢伙說等我生日要幫我空運蛋糕給我而且還是抹茶+巧克力的那種,突然很想念過去的生活,然後一直不能忘懷,笑聲為什麼越離越遠,為什麼越活越想念過去,智商跟思考根本是像班傑明一樣倒著走了。



杜甫的月夜加上快刀洪吉童的如果,讓我感到心痛,沒有為什麼,天氣變了什麼都涼涼的,冷靜的一切好像沒有比較好。




能早睡的日子我在幹嘛…




或許曾經的妳根本讓我放心不下,也讓我無法將完整的自己託付給妳,所以我用著最堅硬的行為刺傷著彼此。




可笑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