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哈 ,, 兒 童 節 XD

沒 有 禮 物  = " " =

媽 勒 ,,

一 群 神 經 病 !!

幹 !! 這 是 我 的 鳥 禮 物 !!





噢 ~ 瞎 死 !!

價 嘎 ˋ 撲 罵   傻 傻 分 不 清 楚 _

阿 智 ˋ 阿 殘   通 通 分 不 清 楚 _

還 有 康 悶 斯 耶 XD

劉 毛 是 智 障 =  w  ="

超 配 合 ˊˇˋ




我 今 天 某 節 下 課 還 邊 走 樓 梯 ,,

邊 說 .. 昨 天 的 事 = " " =

靠 ,, 昨 天 騎 機 車 騎 到 腳 抽 筋 = ____ =

瞎 ..

還 邊 騎 邊 拉 直 =口=" 





今 天 劉 毛 下 專 車 腳 也 抽 筋 ,,

比 我 好 笑 太 多 了 XD

還 打 電 話 給 劉 媽  求 救 ˊˇˋ






噢 ~ 套 一 句 正 咩 雯 的 話 ,,

明 天 是 掃 墓 節 耶 XD

掃 墓 節 = "" =

無 聊 死 ,,

明 天 我 不 能 說 太 多 話 ..

會 有 衰 事 發 生 !!

去 年 就 是 這 樣 = ____ =





噎 ,,

研 究 好 久 的 圖 學 - - -

我 還 不 會 ˊˋ





噢 ~ 我 沒 有 葛 腮 紅 !!

是 自 然 的 = ]

哈 哈 ,, 

一 點 也 不 好 = _____ =





摁 摁 摁 ````

晚 安 = )






孩 子 ,,

不 要 想 不 開 噢 !!

好 不 容 易 有 這 個 大 可 愛 ..

摁 ~ 別 想 不 開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