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噢 噢 ~

真 的 很 想 看 踢 踢 配 XD

我 知 道 劉 毛 整 個 很 想 扁 我 =ˇ=

摁 ,,

好 奇 咩 ˊˇˋ





今 天 搞 到 一 點 左 右 才 睡 吧 = " " =

白 木 的 是 ,,

我 竟 然 給 它 失 眠 了 !!

有 夠 幹 的 =  ~  +

噢 ~ 結 果 睡 著 六 點 才 爬 起 來 ,,

整 個 就 是 快 遲 到 =_____=




昨 天 幫 我 弟 剪 頭 髮 ,,

他 說 因 為 _ 我 比 較 廉 價 =      =

一 杯 紅 茶 就 收 買 了 ,,

算 了 - - - 看 在 你 平 常 很 孝 敬 我 那 就 一 筆 勾 銷 吧 XD ,,

可 是 我 真 的 很 廉 價 的 感 覺 = ____ =

沒 錯 的 話 以 前 還 被 叫 不 用 錢 的 台 傭 =口="

我 不 是 台 傭 ( 大叫 .. )




噢 ~ 我 作 夢 噢 !!

我 夢 到 我 在 看 A 漫 ( 大笑 .. )

其 實 也 沒 什 麼 = "" =

習 以 為 常 就 好 ˊˇˋ

春 夢 比 較 刺 激 啦 [[ 呀 ~ 哈哈 ]] (  變態樣 .. )





考 試 !?

噢 ~ 除 了 理 化 有 及 格 的 自 信 外 ,,

其 他 都 over 掉 了 XD

國 文 竟 然 有 人 把 注 釋 寫 成 注 音 = " " =

還 不 少 耶 !!

我 整 張 寫 滿 滿 噢 ,,

有 的 沒 寫 啦 = "" =

這 樣 在 不 及 格 我 也 沒 辦 法 了 ( 大笑 .. )

噢 ~ 英 文 我 記 得 噢 ,,

我 從 頭 到 尾 只 會 寫 那 個 foundation XD

噢 ``` 難 得 我 拼 得 出 來 耶 !!

不 過 那 題 好 像 只 有 一 分 = " " =





回 家 =     = ,,

我 沒 吃 午 餐 ,,

整 個 餓 到 ,,

賭 氣 跑 去 睡 覺 = "" =

一 起 床 就 肚 子 痛 = _____ =





明 天 要 和 孫 雯 雯 去 約 會 XD

其 實 也 只 是 晃 晃 而 已 !!





聽 說 這 個 禮 拜 我 滿 檔 !?

噢 ~ 塞 滿 滿 呢 !!





下 雨 了 耶 = "" =

挺 大 的 !!

明 天 不 要 下 雨 嘿 !!

星 期 五 也 不 要   ˊ口ˋ

拜 託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