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言語一下吧

 

 

 

劉毛毛說的真實我聽了一遍

(應該說重新又聽了好幾次)

然後

我想我只是不願意丟掉很多東西

我想我只是不願意放棄很多情感

我想我只是不想要遺忘很多事情

 

 

 

 

經常忍不住的關心

在網站上看到了什麼就加到我的最愛

明知道永遠不會ctrl+c ctrl+v的給出那網址

 

 

 

 

我想我不會把女字邊的那些詞給去掉

在左心房的沒那麼快消逝

 

 

 

 

給我一點時間

 

 

 

 

然後我想

我依然是這樣

女字邊對我太重要

真實太真實 不能少了任何一樣。

 

 

 

 

好早的晚安,早了 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