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P值都沒了,EQ也快要跟上了

 

 

 

 

˙忘記用鈴聲,所以我就耳幹了,所以很爽的睡到了四點半

 

˙早餐依然鬆餅,有人也想吃了

 

˙早上一大早就喝冰牛奶,上午的課都在冒冷汗,肚子好痛

 

˙我知道我情緒很糟啊,可是我找不出原因

 

˙不喜歡專題老師的課,不喜歡放學下著悶悶的雨

 

˙蘇先生是個好人,我的飲料有好多人的口水,謝謝好人的飲料

 

˙閉嘴閉嘴這樣說,其實很惱

 

˙孫大正妹說我是蠢蛋

 

˙說不出哪裡怪,黃宇羲就是怪了

 

˙夢裡的夢很怪,不切實際這樣,卻又貼近

 

˙好像有什麼,又想不起什麼

 

˙msn 我都在隱藏,其實都在這樣

 

˙給阿聰爸爸的大驚喜,50X60(cm),POP寫得真夠爛 = =

 

˙平行線不會有交點,一定是上帝畫圖學的時候尺歪了的意思,因為祂不是達文西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