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沒有超人能力

可是我很想要有啊!!!!!!!!!!!!

 

 

 

 

第一次覺得自己備受重視

就因為我要去金門

阿嬤很恐怖的最近一直拿吃的餵我(汗)

剛剛還拿五千塊給我

我都備受禮遇了

我爹拿了一個護身手環

我娘親也有一個

所以我手上無時無刻都掛著兩個手環(好多)

帶著手環好像不是給自己心安

是給家人心安的

那份心很重要 我是這麼覺得

因為說實在 我一直很無神論

除了相信家人上了天堂會成為天使守護我們

 

 

 

 

然後我開始想我什麼時候才有那些能力

我可以在過年時節不再收紅包

我可以在平時就少拿點家裡錢

我也想要在過年時候給家人紅包

我也想要在平時就往家裡送點錢

可是感覺好難

澳門如果玩成了

之後就要拼命賺錢拼命存錢

然後開始存房貸(!?)繳房貸(!?)

不然我二十歲就買不起房子 買不起車子 沒辦法養家糊口

二十歲之後好像就得上班族生活

 

 

 

 

 

聽起來像是夢想又像是幻想

可是

這種生活 似乎是會讓自己得到滿足感

 

 

 

 

 

我不知道二十歲之後我還有沒有另外一個二十年

如果我的一輩子就只有兩個二十年

那至少讓我在我二十歲時

有能力付出二十年的一切

 

 

 

 

 

很好,加油!!!!!!!!!!!!!!!二十歲繳房貸: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