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畢業,再見

 

 

 

自以為輕鬆的漫步去撘車

其實昨天做要給福聰爸的手工畢業本用到很晚才睡

早上起來黑眼圈又更深了

一上車司機阿伯就開始寒暄

自從上了三年級一直都沒在講過話

害我突然辭窮了

自以為在回顧似的看著窗外風景

這個讓我每天都膩到不行的路程

然後我又睡著了

 

 

 

睡眼惺忪

抱歉 我很想抱怨 學妹都很奇怪 穿什麼男生制服 重點是教官不抓

出校門買雙面膠

黃莉雯很童心未泯的買驚喜包

買麥紅掉大麥綠 我只是想在畢業前換個口味 竟然這麼不順

看到資臻就又開始趕手工本

早餐麵包被王誌凡說它發霉

靠北 你很奇怪 那是葡萄乾吼 北爛欸 吼吼吼

啊 陳佩怡 謝謝你的禮物 我什麼都沒準備

然後手工本爆開了 好恐怖!!!!!!!!!!!!!

 

 

 

 

 

很趕很趕的去樓下集合

很熱很熱誰說會下雨的

雨傘是遮陽用的 可是好麻煩

學妹謝謝妳的花: )

畢業受獎人在隊伍最前線

陳曉彤 蘇煜升 我們三個很北爛

陳曉彤的陳玟伶 這樣讓我笑好久

走過科大樓 突然覺得再也沒有趕來趕去的跑課日子

走過科大樓 我會想念在攝影教室的很多很多 更想念已經被拆了的二樓暗房

走過科大樓 我會想念三樓很冷很冷的製圖教室 跟冷氣永遠壞一台的繪畫教室

我會很想念最很賤的廣科老師們(笑) 賤死了你們 我都不知道我怎麼走來的

 

 

 

冗長的典禮

一直在瞎起鬨

我說啊 怎麼我們好吵好吵 哈哈哈

畢業歌 耳邊傳來 蘇煜升你哭太慘了啦 害我默默的留下幾滴淚

我以為我不會哭欸 嘖

福聰爸的禮物很特別噢 壽桃山 春聯 無敵廣三一畢業手工本 福聰老爹之挫敗卡片

(事後聽我爸說 當時在後面 他聽到有某些老師說 廣三1一直都是很特別的班級 我不津莞爾)

還有 福聰爸你也太有個性吧 竟然沒有我們的畢業感言 你這樣對嘛=    =

潘志豪生日快樂!!!!!!!!!!!!!

福聰爸我會回北家看你的 哈哈哈哈 我還欠你好朋友魏主任一堆東西欸

其實受獎人都不喜歡在受獎位子 沒有一起的感覺 並不好

 

 

 

 

走出禮堂

一大排的人海

抱歉 我還是沒能 當面跟妳說再見 即使我有看見妳

說再見了

楊哲誌的大擁抱 我不能想像以後的日子 我會很想很想你的 翅翅早

 

 

 

真的畢業了,北家。

 

 

 

 

謝謝陳哞哞來側拍

謝謝你的50嵐 還有棒棒糖

還有昨天生日快樂: D

謝謝我爸來幫我搬電腦

他說 你們還會感傷 是因為還有赤子之心

 

 

 

 

昨天好多的最後一次

今天好多的最後一次

 

 

 

 

黃莉雯 以後還是要一起星巴克啊 我還要好舒服按摩

柯怡安 妳也是欸 星冰樂欸 天仁茗茶變成我們的傳奇

劉嘉麒 哀額 好難感傷 黃宇羲會很想念 還有騎了金旺以後 我開始放棄檔車 哈哈

余孟珊 以後沒人幫我買預付卡了

蘇煜升 謝謝代理班長 謝謝很多 三年來

鄭資臻 每天都很忙的賣麵人 謝謝妳的幫忙

陳玉敏 貪吃鬼 哈哈哈 我也要早餐

陳佩怡 以後我的身邊沒有超級布袋咖了

黃靖婷 妳好過份 一人包辦好多獎 繼續寫作 加油

劉怡君 抱歉吼 缺缺是我一年級取的 叫三年了

全佩樺 妳的妙事 一直都是傳奇

林靜雯 幹 妳好猛 我一直這樣想

鄭皓  好恐怖 可是好好玩 我在說整個人

王誌凡 你可能要收一輩子好人卡吧 我想

江柏翰 越來越男人了 不錯 加油XDDDDDDD

 

 

 

陳曉彤 一直都是好幫手 一直都在忍受我 超級副社 妳好棒棒

楊哲誌 好喜歡你的高EQ 以後沒人能給我點了

王立發 三千煩惱絲 給鄧不多利大水缸 你講話很北爛 可是好好笑

顏曼珊 我好無言

 

 

--------------------------------------------------------------

回家睡了好久好久

我家這裡又有送肉粽 好煩 不能出門

昨天看的機車 今天就來了 高效率欸!!!!!!!!!!!

 

 

 

我家現在只有我畢業

一個禮拜後就每天看到三個阿宅在家裡的電腦前坐一排

 

 

 

畢業後我還是要很常回北家出公差= - =

欠債欠太多要快做

 

 

 

黃宇羲不適合感傷 我想。

 

 

 

我愛陳奕迅 莫名有感覺

 

 

 

靠北 還有一堆人欠我錢啦 我一定要說 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