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忙 ,,

快 死 了 我 =口="




今 天 ,,

悠 閒 的 去 逛 田 尾 !!

噢 ~ 敗 金 母 女 XD

花 一 堆 =         ="

哈 ~ 腳 很 酸 ///

我 最 近 跟 貓 好 有 關 聯 =""=

今 天 在 田 尾 ..

被 貓 貓 蹭 =口="

然 後 牠 就 整 個 躺 下 [[ 肚肚在上面那種 ]] 

瞎 死 ..

然 後 我 就 開 始 跟 牠 完 =  ~  +

我 想 我 是 瘋 了 XD






我 行 李 都 還 沒 整 理 耶 ˊˋ

明 天 還 要 返 校 耶 !!

媽 呀 ~

我 會 不 會 爬 不 起 來 !?

公 關 卡 !?

沒 做 !!

小 抄 !?

沒 寫 !!

媽 勒 ///

我 快 死 了 ˊ口ˋ






所 以 .. 

今 天 就 這 樣 簡 單 帶 過 吧 =)

我 星 期 日 才 會 回 家 噢 ""

有 事 就 手 機 吧 !!









小 紅 帽 瞎 死 ˇˇˇ 瞎 死 劇 ""

star ::::::





大野狼是A  小紅帽是B
大紅帽是c     獵人是D

 

就在大野狼要被獵人和小紅帽丟下去海裡時
大紅帽突然出現了
C說A是她男朋友
然後B跟D傻眼   ( 驚訝聲~~~ )
因為傻太久結果睡著了 = =zZ
[[ 旁白'' 拿牌子說 哇 ~ 睡著了耶=口=" ]]
[[ 旁白'' 起床了 !! 狼都快跑了 ( A 和 C 都假裝逃跑的動作 ) ]]
然後他們就驚醒
開始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就在你追我跑裡結束 ..


============================================

最後!大野郎跟著小紅帽!!
結果小紅帽被大野郎追到死角,,
大野郎就問小紅帽說:三隻小豬在哪裡?!
找到小豬之後問”聽說你把7隻小羊藏起來了吼
快把它交出來
如果不交出來我快哭給你看
然後小豬就乖乖把小羊的藏身點告訴他阿
第一站  總統府
他去找陳水扁陳情
陳水扁不理他阿
所以就發生了所謂的319槍擊案
然後他想想找他倒不如找杜正勝
他們兩個談了好久好久談到了2007年的某日
終於杜正勝說話了
他說  3隻小豬是句成語
是成語ˋ是成語


然後就在是成語ˋ是成語的吶喊中畫下了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