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哼 ,, 一 直 講 = ____ =

瘋 了 我 ˊ口ˋ"







最 近 都 要 忙 育 樂 營 的 事 ..

媽 勒 ˇ 媽 勒 就 出 來 了 = "" =

死 沒 氣 質 ///

不 過 我 應 該 也 不 需 要 =ˇ=




早 上 和 親 愛 的 孟 孟 去 吃 早 餐 =]

我 睡 過 頭 =口="

摁 ,, 我 很 腦 殘 ˊ口ˋ

然 後 // 載 孟 去 上 班 =D

那 個 店 員 我 看 到 就 不 喜 歡 =  3  =

還 好 孟 孟 沒 遲 到 =ˇ=

哈 ~ 又 是 為 了 吃 一 頓 東 西 而 跑 去 彰 化 [[ 很殘 ]]

最 多 次 是 為 了 吃 豆 花 = "" +

再 來 是 買 咖 啡 ,,

有 點 瞎 =ˇ=





今 天 我 在 整 理 房 間 =ˇ= [[ 我是乖小孩 ]]

然 後 有 貓 叫 聲 ,,

打 開 窗 戶 ///

啊 ~ 有 貓 貓 耶 [[ 拉拉拉 ~ 我最近很愛娘 ]]

然 後 ,, 我 就 開 始 看 牠 [[ 認真 ]]

噎 .. 牠 也 一 直 看 我 !!

看 了 好 久 = ___ ="

我 打 給 劉 毛 ..

小 貓 走 了 幾 步 ,,

我 們 又 開 始 互 看 = "" +

然 後 牠 就 走 掉 了 ///

牠 最 近 一 直 出 現 在 我 家 外 面 耶 ⊙ˇ⊙

不 過 ..

我 怎 麼 會 做 出 和 貓 咪 互 看 的 舉 動 =  ""  =

百 思 不 解 = 3 =

我 房 間 還 是 沒 整 理 完 ,,

有 三 分 之 一 了 啦 ˊˇˋ

我 好 高 興 XD

有 整 齊 到 一 點 點 了 =ˇ=

我 心 情 好 =D









媽 勒 ..

我 現 在 狂 抖 ..

抖 個 不 停 /// 一 直 抖 =口="

劉 毛 說 我 看 到 阿 飄 = "" =

看 得 到 我 會 很 高 興 好 不 好 =  3  =

我 抖 個 屁 呀 ,,

重 點 是 """ 一 直 抖 啦 ˊ口ˋ






抓 熊 貓 貓 表 演 熊 貓 貓 =ˇ=

有 點 難 度 ~ "" ~





白 小 這 兩 天 也 有 育 樂 營 ,,

建 國 的 !!






大 盤 商 小 C C .. 啥 東 西 呀 = "" +

會 不 會 太 順 了 _ 劉 毛 !?

我 沒 有 會 噴 鼻 血 的 正 常 小 說 .. [[ 對個人而言 ]]

可 是 我 有 會 噴 死 我 的 BL 小 說 XD





我 家 的 寶 貝 玩 具 啊 ~

妳 就 不 要 在 亂 想 了 ,,

多 想 無 益 呀 ˊ口ˋ






我 在 打 流 水 席 = 3 = ,,

啊 ~ 就 這 幾 天 的 是 我 也 忘 了 差 不 多 了 阿 XD

哈 哈 """"" 就 這 樣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