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補 寫 ˇ ˇ 補 寫 ˊ w ˋ ,,,





很 累 /// 說 真 的 !!

很 開 心 /// 也 是 有 的 !!

很 痛 苦 /// 這 也 存 在 !!

五 味 雜 陳 是 最 適 當 的 說 法 =)





第 一 天 ;;;;;;

我 從 學 校 開 始 ,,

什 麼 鬼 =口=?!

操 場 跑 道 是 要 怎 麼 掃 落 葉 !?
 
紅 土 跑 道 耶 !! 

媽 勒 ,,

故 意 !!

你 自 己 也 掃 不 了 多 少 叫 啥 鬼 !!

老 師 了 不 起 !?

是 了 不 起 呀 ~

一 堆 窩 在 科 主 任 辦 公 室 研 究 風 景 照 ,,

研 究 下 次 員 工 旅 遊 !!

媽 勒 ,,

這 叫 老 師 很 了 不 起 !!




綜 科 掃 地 區 域 就 少 成 那 樣 !!

媽 勒 ˋ口ˊ








GO TO 村 上 !!

謝 謝 游 橘 子 的 媽 咪 =)






噎 ,, 開 會 !?

我 在 跟 點 點 傳 紙 = "" =

我 很 不 敬 業 ˊ口ˋ"

哇 ~ 有 Q Q 蘇 耶 !!

好 像 =口="

全 部 都 很 像 ,,

除 了 這 個 Q Q 二 有 點 C C ˊ____ˋ

噢 ~ 我 很 傻 眼 =口="





看 到 夥 伴 們 /////

孟 修 兄 "" 耶 ,, 真 的 很 高 耶

                 好 白 =口="

登 仁 兄 "" 真 的 有 風 水 師 的 感 覺 = "" +

                這 真 的 是 考 上 彰 中 的 !?

耿 榮 兄 "" 無 言 =____=

元 銘 兄 "" 啊 ~ 那 是 娃 娃 臉 = ˇ =

                 那 皮 膚 還 真 夠 好 !!




接 下 來 ///

一 直 忙 =口="

那 個 舞 我 一 直 跳 錯 ˊ口ˋ

越 跳 越 沒 心 =______=

腳 很 酸 =___+

很 想 睡 !!




晚 上 ...

晚 餐 =____=

我 吃 了 四 盒 半 的 洋 蔥 ⊙口⊙"

吐 死 我 的 媽 !!

那 有 的 嗆 味 還 在 =___+




打 電 話 ///

很 無 奈 耶 ~

很 冷 !!

那 個 家 長 還 有 問 不 停 的 = "" +




洗 澡 ///

噎 ,, 我 有 洗 到 冷 水 澡 =____=

冷 死 !!

那 個 水 一 下 冷 一 下 熱 !!

我 洗 最 多 的 是 冷 水 = "" +

被 玟 姍 學 姊 吹 頭 髮 很 舒 服 =  w  =



休 息 ///

我 睡 兩 個 小 時 吧 ~ "" ~

三 點 多 才 睡 的 !!






第 二 天 ;;;;;;;

接 學 員 ~ 

無 奈 了 =""+

我 們 這 組 最 慢 !!



GO TO 小 隊 教 室

我 聽 到 ,,

有 小 妹 妹 在 討 論 我 是 不 是 男 生 =口="

噎 ,, 我 不 像 吧 ˊ口ˋ"

而 且 可 愛 十 足 的 小 米 被 問 是 男 生 還 是 女 生 ˊ ~ ˋ

現 在 小 孩 都 怪 怪 的 =____=

討 論 ///

哇 勒 ,, 全 部 攻 擊 我 = """ =

硬 是 要 把 我 們 的 熊 貓 貓 改 成 雞 翅 !!

無 言 !!

傻 眼 ~

我 認 了 = ~ =

開 幕 ///

隊 輔 組 = "" =

噢 ~ 瘋 了 XD

動 跳 + 團 康 ///

我 們 家 的 加 菲 貓 死 都 不 跳 = "" +

我 知 道 很 難 跳 咩 ,,,

我 也 學 很 久才 會 = ~ +

營 火 ///

有 high 到 ˇˇˇ high 到 XD

我 聲 音 快 光 了 = "" =

大 專 學 長 你 的 聲 音 好 嗶 ,,

不 過 鴨 子 學 姊 跟 大 專 學 長 跳 舞 真 的 很 好 看 =)


開 會 ///

頭 很 暈 !!

吞 了 一 顆 普 拿 疼 .. 沒 用 !!

我 還 打 簡 訊 跟 布 丁 丁 抱 怨 ˊ口ˋ"

噎 ,,

大 專 學 長 !!

好 好 笑 XD

打 瞌 睡 ,, 啊 ~ 還 無 辜 臉 !!

笑 死 !!

游 橘 子 還 被 阿 哞 用 糖 果 砸 醒 XD

我 眼 睛 都 已 經 快 全 閉 了 =""=

可 能 只 剩 下 那 1 mm 吧 =口="

開 完 會 ;;;

趴 下 ,,,

睡 著 =口=

我 還 一 直 起 來 ...

頭 暈 呀 我 !!

有 人 幫 我 蓋 外 套 ,,

應 該 是 阿 哞 吧 =)

不 過 趴 在 桌 上 睡 真 的 很 酸 !!

重 點 是 """ 我 沒 洗 澡 =    ="




第 二 天 """

噢 ~ 我 有 精 神 XD

大 地 遊 戲 ///

切 麵 粉 !?

阿 貓 ,, 輸 給 我 們 阿 呆 =ˇ=

噢 ~ 整 個 臉 臉 都 是 麵 粉 XD

九 宮 格 !?

媽 勒 ˇ 媽 勒 ,,

我 抽 筋 ˋ 抽 筋 !!

手 長 腳 長 的 人 就 是 不 一 樣 ˊˋ

那 個 FU 就 差 很 多 !!

袋 鼠 跳 !?

媽 勒 ,,

這 群 小 鬼 ___

當 真 垃 圾 袋 不 用 錢 =""=

使 命 的 破 壞 = ~ +

人 家 關 主 臉 都 臭 了 =       ="

飛 輪 少 年 !?

飛 盤 少 年 吧 = ~ +

啊 ~ 我 們 阿 呆 飛 起 來 了 !!

烤 肉 ///

一 群 餓 死 鬼 =___+

登 仁 兄 一 直 學 不 成 兔 子 = ="

我 很 想 看 耶 !!

果 凍 臘 ///

我 們 是 失 敗 品 !!

閉 幕 ///

啊 ~ 無 言 !!

聽 說 有 妹 妹 一 直 騷 擾 我 家 的 點 點 和 橘 子 ~ "" ~

變 態 !!



游 橘 子 變 態 =3=

把 我 壓 在 地 上 = ="

小 朋 友 看 到 不 好 啦 !!

繼 續 我 們 的 烤 肉 ///

我 說 登 仁 兄 ~

你 別 搞 笑 了 !!

我 都 笑 倒 在 地上 滾 了 !!

回 家 ///

我 快 散 掉 了 = "" =

我 爸 說 我 要 死 不 活 的 ..

我 弟 說 我 黑 眼 圈 很 重 ˊ口ˋ

我 還 貼 了 十 一 塊 貼 布 !!





給 孟 修 兄 " 能 者 多 勞 =)

                    謝 謝 你 噢 ~ 一 直 跑 !!

                    真 不 知 道 是 你 脾 氣 太 好 還 是 我 的 太 壞 !?

                    你 整 個 就 很 平 靜 = ~ +

                    那 個 臉 ,,

                    要 換 一 下 =ˇ=
 
                    真 的 有 呆 到 ,, 至 少 笑 一 下 嘛 ~

                    會 帥 帥 XD

                    累 到 爆 肝 ,,

                    這 你 就 不 懂 了 XD

                    我 們 畫 作 業 畫 到 要 死 要 活 ,, 這 可 是 經 常 ..

                    你 們 偶 爾 嘗 試 是 還 不 錯 ,,

                    習 慣 的 人 都 會 說 不 要 ˊˋ

                    不 過 還 是 很 謝 謝 你 =)

                    跟 我 相 處 是 一 件 困 難 的 事 XD





這 幾 天 我 算 沒 發 脾 氣 ˊˋ

太 累 發 不 起 來 = ="

我 只 是 偶 爾 面 無 表 情 的 講 話 = "" =





大 概 就 這 樣 吧 XD

我 這 篇 打 好 久 =    ="

一 個 多 小 時 '''''





⊕ 手 長 腳 長 的 人 = 3 = ,, 起 飛 !?


⊕ 飛 起 來 了 =口="


⊕ 我 被 騎 了 = "" +  色 胚 = __ =



其 他 的 放 相 簿 了 =]

相 簿 李 的 照 片 會 完 整 點 !! 


點 ˇ 的 ,, 裡 面 也 有 =)
 
www.wretch.cc/album/album.php   

阿 哞 的 ,, 也 有 =)

photo20.portal20.com.tw/photos/10087/sets/241/in/page/1/ 





我 再 補 ;;;;


感 謝 名 單 ""

北 家 春 暉 _ 龜 龜 學 姊 ˋ 鴨 子 學 姊 ˋ 吻 仔 魚 學 姊 ˋ 卡 馬 朵 學 姊 ˋ 
                       阿 哞 學 長 ˋ 大 專 學 長 ˋ 賴 狐 狸 學 長
            
                       點 點 ˋ 橘 子 ˋ 小 米 ˋ 采 葳 ˋ 蚊 子 ˋ 拉 拉

彰 中 博 愛 _ 蛋 餅 ˋ Beauty ˋ Honey ˋ 油 條 ˋ 老 人 團

                       孟 修 ˋ 元 銘 ˋ 風 水 師 ˋ 耿 榮



聽 說 我 們 還 有 慶 功 宴 + 檢 討 會 ,,

噢 ~ 摁 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