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到我很不爽 (惱)

 

 

 

 

˙熬夜天又來了,好煩

 

˙欠好多東西,好煩

 

˙佈置,好煩

 

˙黃宇羲,好煩

 

˙幹拎娘都這樣不小心出來了,好糟糕

 

˙謝謝親愛的沒把早餐變成下午茶 (嘔)

 

˙什麼爛天,上午兩節體育,下午三節遊北斗,累死人

 

˙記得帶錢,忘記帶同意書,我是白痴

 

˙自以為很開心的還是不開心

 

˙我想我需要的是睡眠

 

˙百年老幹部,下學期該不會也要當吧 = = 現在就很累了欸

 

˙很多東西都很不如意,我又不開心了

 

˙我愛聽音樂,別吵別吵的意思

 

˙HP值都被超級大魔物給吃光光了,連一都不到,還是連零都不到 = =!!?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