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快壞了








˙早上吃的是咖啡一杯



˙搭個車多恐怖,一堆青年高中籃球隊,謝謝讓座 = =



˙一整個丟臉的感覺



˙畢業也要回來丟臉的學長 (拍肩)



˙楊哲誌像個場控這樣



˙吃冰會飽



˙回學校排排排,拖拖拖,好累這樣



˙大毛痛痛飛走



˙追逐公車的戲碼在我身上發生,真白爛



˙感謝回家的時候,肉圓店還開著,不然我會餓死



˙洗澡,聊天,睡覺,七點半吃飯



˙牛奶+麵包+很詭異芭樂



˙我人快散了,關節好像鬆掉了 =目=!!



˙有人一直想找我跟他去虧妹 =____=,大哥我是高中生欸



˙有人說即時通照片汰換率太高



˙王婉淳學妹是大變態 =口=!!



˙故意很故意,我突然很喜歡這句話



˙會加個以前的,所以是什麼意思,我還在思考,難題總是自己出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