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雨打是件很靠北的事




˙被雨打很痛這樣,劉安庭都知道



˙賴床到十一點被尉純叫起來,機車轟轟轟的十一點四十七我就到學校了



˙希望我沒被拍到闖紅燈 = =



˙大雨大雨一直下



˙腳濕濕不蘇湖



˙終於吃到MOS,可是劉安庭搞笑了



˙回家的路上下點小雨



˙載老爸去看醫生,我騎三十他說再慢一點 =口=



˙看起來很嚴重,早日康復老爸



˙恭喜我媽考上中台



˙跟黃宇涵兩個偷偷去逛精誠夜市



˙警察很愛躲在角落,還好我沒闖紅燈 =______= (呼~)



˙其實我不愛逛夜市,會流汗這樣 ˊˋ



˙明天要回學校,每天都要回學校



˙忙到靠北



˙髒話很多,可是我在改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