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 痛 - "" -

昨 天 早 上 睡 醒 開 始 吧

不 能 動 -口-

動 會 痛

剛 剛 去 看 醫 生 啊

他 說

我 的 右 手 不 要 去 動 它 

真 是 妖 售

我 作 業 還 沒 畫 耶





現 在 打 字 也 不 快 - ~ -

出 門 騎 車 也 不 能

我 現 在 只 能 看 我 家 的 吸 塵 器 發 呆 ( 嘆 )





醫 生 說 

我 的 手 有 無 力 感




原 來 不 只 思 想 會

我 的 手 也 會 - ______ -

真 是 無 奈






沒 什 麼 好 自 豪 的 手 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