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damn it !!

什 麼 叫 犯 賤 吼

晚 上 十 一 點 喝 著 85 度 c 的 咖 啡

配 著 不 能 說 的 秘 密

然 後

這 叫 睡 不 著

搞 到 凌 晨

越 來 越 亢 奮

碼 的

第 一 次 看 到 咖 啡 在 我 身 上 效 用 -     -!!

就 開 始 亂 增 別 人 即 時 通

搞 到 現 在 我 都 忘 記 誰 是 誰

四 點 多 還 在 亢 奮

八 點 多 真 正 起 來

話 說 那 四 個 小 時 內

我 不 知 道 起 來 幾 次 = ~ =






九 點 出 門

先 陪 我 媽 去 家 樂 福



整 個 我 的 魂 都 不 見 了 啊

搭 著 電 扶 梯 

轉 過 身 要 跟 我 媽 說 話

靠 腰

我 媽 後 面 的 女 人 竟 然 對 我 笑 還 挑 眉

害 我 忘 記 我 要 跟 我 媽 說 什 麼 =口=

嚇 死 人

我 媽 還 偷 笑 - "" -






十 點 半 的 火 車

塞 爆 了

重 點 都 是 泰 勞

我 的 鼻 子 很 難 受

本 身 就 對 香 水 味 過 敏 了

還 一 整 個 車 廂 都 是 泰 勞 的 香 水 味

外 加

整 個 沒 什 麼 睡

害 我 頭 很 痛 !!







德 安

沒 什 麼 鬼





ROYAL 很 難 找

找 到 了

貴 死 了



我 快 瘋 了





強 尼 公 元 的 小 小 隻

整 個 很 小 小 隻





下 午 躲 到 騷 吱 店 裡 睡 覺 

我 的 重 點 是 睡 覺

不 是 那 碗 麵 =      =!!




回 家 搭 車 

遇 到 含 芯 學 妹

遇 到 同 車 學 妹

遇 到 婉 蓉

遇 到 沛 文



好 剛 好 = ]





連 體 陰 嚇 死 我

我 沒 有 哈 哈 大 笑

我 在 這 裡 很 ㄘㄨㄚˋ 的





該 死 的 色 彩 都 沒 碰




公 仔 一 直 站 不 住

可 是 我 好 喜 歡

自 己 做 的 耶






我 說

老 人 啊

妳 不 要 搭 車

然 後 還 打 來 問 我

這 樣 我 會

有 那 該 死 的 優 越 感 出 現 !!

哈 哈 哈 哈 XDDD





我 跟 我 弟

真 是 笑 點 低 到 爆

一 首 歌

害 我 笑 到 差 點 吞 不 下 水 果 =口=



我 有 配 動 作 欸 XDDDD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