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對 對 ,,

老 娘 就 是 不 爽 ,,

估 價 的 戲 北 宋 !!

真 它 乃 乃 的 煩 躁 !!






下 雨 天 ,,

冷 光 我 的 毛 !!

真 它 乃 的 ~

看 不 到 流 星 雨 啦 ˋ口ˊ"

老 娘 的 雙 子 作 流 星 雨 =口="

我 要 看 啦 ~

吼 ~

今 天 是 冷 啥 鬼 =         =

早 上 就 開 始 下 雨 !!

因 為 體 育 課 ,,

我 的 外 套 髒 掉 了 =       =

所 以 ,,

我 死 不 穿 外 套 ˋˊ

髒 死 了 !!

不 過 我 也 冷 死 了 = ____ ="

冷 到 炸 ˋ皿ˊ

瓜 嘎 靠 北 = ="






死 了 ˋ 死 了 =        ="

我 粗 話 停 不 下 來 了 !!

無 奈 死 了 我 !!

應 該 三 年 都 會 這 樣 了 ,,

一 發 不 可 收 拾 就 是 這 樣 ˊ ~ ˋ






好 商 量 ˋ 好 商 量 ˋ 好 商 量 = =

我 的 註 冊 商 標 = "" =

我 很 納 悶 耶 ~

為 什 麼 會 這 樣 勒 !?

怎 麼 會 這 樣 子 勒 !?

這 是 壞 習 慣 吧 = ="

不 過 又 很 難 改ˊˋ

無 奈 死 了 我 !!







座 位 !?

我 犯 太 歲 啦 !!

塞 拎 阿 罵 啦 !!

瞎 密 鬼 呀 !!

前 面 !? 謝 翰 締 ,,

後 面 !? 小 不 可 愛 ,,

旁 邊 !? 維 尼 熊 ,,

是 怎 樣 ,,

雖 蛇 噢 !!

右 後 方 還 有 韓 國 人 !!

我 差 點 在 他 們 換 位 子 時 罵 出 來 ,,

什 麼 濫 東 西 呀 !!

小 不 可 愛 + 韓 國 人 = 吵 死 人 

維 尼 熊 !?

他 只 會 問 " 幾 分 了 !? ˋ 還 有 多 久 下 課 !?

去 死 吧 !!

我 快 瘋 了 ˋ口ˊ"

亂 七 八 糟 了 = ~ =






明 天 有 社 課 =    ="

快 瘋 了 我 !!

不 ,,

是 已 經 瘋 太 久 了 !!





今 天 一 直 遇 到 PIPI 學 長 =      ="

無 奈 死 了 = ~ ="




有 資 科 學 長 問 " 圖 書 館 在 幾 樓 = ~ =

搞 笑 噢 =     ="

誰 才 是 學 長 啦 !!






早 上 和 游 佩 佩 去 投 飲 料 呀 !!

摁 = =

純 喫 茶 那 一 台 只 接 受 我 一 個 十 塊 而 已 ,,

另 外 一 個 勒 ~

偏 心 啦 !!

害 游 佩 佩 去 幫 我 換 摳 摳 !!

害 她 被 怪 異 學 長 用 的 FU 怪 怪 ˊˋ




國 文 !?

厲 害 的 靖 庭 =口="

詩 人 呀 ~

佩 服 ˋ 佩 服 !!

游 佩 佩 那 隻 淫 小 鬼 啦 !!

十 八 禁 勒 ~

快 吐 血 了 我 =     ""       =

淫 流 詩 人 !?

不 錯 ~

蠻 貼 切 的 ˊw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