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下 午 呀 ~

學 校 專 車 發 生 車 禍 ,,

摁 摁 ~

機 車 騎 士 太 白 木 !!

愛 超 車 ,,

被 撞 算 活 該 ˋˊ

內 側 車 道 本 來 就 不 能 行 駛 機 車 ~

不 過 車 子 很 可 憐 = ="

擋 風 玻 璃 裂 掉 =口=

機 車 被 壓 在 輪 胎 下 面 ~

整 個 很 扯 !!

不 過 我 超  想 看 那 個 人 的 = ~ =

不 過 一 堆 人 說 不 要 =____=





今 天 圖 學 特 別 愉 快 = ~ ="

好 怪 = ____ =

不 過 我 作 業 沒 做 完 =     ="





還 多 一 節 體 育 課 ,,

笑 死 我 的 毛 !!

好 B 的 動 作 XD




中 午 !?

我 有 買 澤 萍 萍 的 飲 料 ~

人 勒 =      ="

沒 來 !?

無 奈 死 = ~ =

拿 著 一 杯 飲 料 一 直 走 =口="





午 休 還 跑 去 練 舞 =     =

我 真 的 是 殘 光 光 !!

難 死 了 !!

社 課 和 交 安 設 一 起 練 ,,

無 奈 死 了 = ~ =

翹 翹 板 !?

ㄉㄨㄞ 個 屁 啦 ~

根 本 ㄉㄨㄞ 不 起 來 ˋ口ˊ






民 主 校 園 啥 鬼 東 東 ,,

我 考 84 = ~ =

爛 斃 了 ~

還 發 成 績 單 ,,

班 上 的 成 績 單 我 很 濫 耶 !!

可 是 學 校 的 我 很 高 耶 ˋ皿ˊ

我 副 科 全 部 都 及 格 耶 !!

我 都 靠 副 科 + 專 業 科 目 啦 =       =

主 科 整 個 就 爛 掉 =口="







cos 老 師 生 出 一 棵 聖 誕 樹 耶 =""+

他 說 他 兒 子 大 了 不 用 了 =     =

他 兒 子 國 一 啦 !!

我 們 高 一 耶 =____+













阿 哈 ~ 請 叫 我 蠢 蠢 =ˇ=

摁 摁 摁 ‵‵‵  新 綽 號 XD

因 為 蠢 所 以 蠢 ⊙⊙"

我 去 用 烘 衣 機 ,,

然 後 被 烘 衣 機 燙 到 =口="

所 以 就 _ 蠢 蠢 吧 XD

我 high 的 咧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