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 是 ,,

國 防 呀 !!

就 睡 著 了 =口="

聽 說 ~

我 被 教 官 記 起 來 了 = ~ = 

我 哪 有 辦 法 = ____ =

睡 了 就 睡 了 ˊ~ˋ






話 說 ,,

今 天 很 雖 蛇 =        =

我 辛 苦 的 半 夜 兩 點 爬 起 來 要 畫 透 視 ,,

耶 ~ 我 沒 帶 回 來 =  ""  =

那 也 就 算 了 ,,

我 要 找 設 計 本 用 苡 拉 畫 T 桖 設 計 圖 ,,

我 沒 把 設 計 筆 記 本 帶 回 家 =口="

整 個 就 很 圈 圈 叉 叉 =          =

憑 印 象 先 把 大 概 給 用 好 =_______=

真 它 乃 乃 的 難 畫 =口="

難 畫 死 了 ˋˊ






繪 畫 噢 =     =

通 通 沒 帶 東 西 ~ "" ~

到 最 後 用 影 印 指 畫 麥 綠 ˋ 森 永 牛 奶 糖 ˋ 我 家 設 計 筆 記 本 ˊˋ

無 奈 死 了 !!

和 蛇 又 扯 了 某 些 東 西 ,,

很 無 言 = =






數 學 重 考 !?

不 會 XD

cos 老 師 好 像 有 聽 到 我 這 樣 說 [[ 太 high 講 太 大 聲 = = ]]






噢 ~ 有 看 到 勾 錐 學 長 =ˇ=

劉 毛 猛 抓 我 的 手 = "" =

要 我 去 用 他 =  ~  =

妳 是 要 我 調 戲 他 噢 =ˇ=

我 很 乖 的 噢 >  w  <

我 才 不 玩 學 長 勒 !!

不 過 那 甘 妳 性 向 啥 鳥 關 係 =    =

我 也 很 喜 歡 勾 錐 學 長 呀 ~

可 是 我 愛 女 人 = ~  =

就 蛇 說 的 ,,

我 對 正 太 有 興 趣 XD

我 對 可 愛 的 人 都 有 興 趣 呀 =ˇ=

哈 哈 哈 ~

那 跟 性 向 沒 關 係 吧 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