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 等 等 在 解 釋 =        ="

先 講 週 末 ,,

星 期 六 = ~ =

很 蠢 !!

五 點 多 自 己 驚 醒 ..

然 後 忙 著 找 手 錶 ..

突 然 想 到 =  _________  =

今 天 是 禮 拜 六 !!

星 期 日 ___

噢 ~ 我 兩 點 才 睡 = ˇ =

叫 我 弟 四 點 叫 我 起 來 ~

結 果 勒 = =

我 五 點 才 慢 慢 的 坐 起 來 ,,

外 加 一 句 " 我 肚 子 餓 了 = =

然 後 我 弟 狂 笑 = 口 ="

慢 慢 拖 以 後 _ 從 三 樓 走 下 來 ,,

我 " 耶 ~ 黃 宇 震 !! 耶 ~ 人 勒 =口="

[[ 沒聲音= = ]]

結 果 呀 ~

他 抱 著 棉 被 睡 在 兩 個 椅 子 中 間 = = [[ 自行想像 ]]

有 夠 白 痴 的 !!

我 走 去 等 公 車 呀 ,,

天 灰 灰 的 耶 [[ 也才六點= "" = ]]

我 低 頭 看 東 西 ,,

抬 頭 =口="

公 車 從 我 眼 前 開 過 去 了 =皿="

真 它 乃 乃 的 圈 圈 叉 叉  ,,

害 我 跑 到 外 線 去 搭 車 = ""  =

逋 拉 逋 拉 ~~~  [[ 省略意思= 3 = ]]

我 到 田 尾 國 小 也 才 七 點 耶 =口="

摩 郎 啦 !!

邀 受 噢 !!

我 等 到 八 點 才 有 人 =        ="

逋 拉 逋 拉 ~~~

義 工 很 輕 鬆 = "" =

只 要 搬 東 西 + 拍 手 = ____ =

這 樣 就 賺 到 一 張 證 書 了 ~

逋 拉 逋 拉 ~~~

回 到 家 兩 點 多 =     =

電 視 看 著 看 著 ,,

大 概 四 點 就 睡 著 了 =口="

然 後 醒 來 就 快 晚 上 十 點 了 !!

吃 盤 水 餃 ~

十 一 點 多 又 跑 去 睡 了 = ˇ ="







可 是 我 今 天 沒 有 比 較 有 精 神 XD

今 天 聽 到 游 佩 佩 他 們 在 講 有 T 桖 比 賽 =ˇ=

獎 金 有 兩 萬 耶 !!

外 加 五 千 塊 禮 卷 >  w  <"

噢 噢 噢 ~ 興 奮 了 !!

畫 了 第 一 張 草 圖 ,,

游 佩 佩 說 " 你 要 畫 到 死 噢 =  ""  =

我 知 道 我 可 能 會 畫 死 呀 =    =

可 是 ,,

就 ~ 很 好 玩 呀 !!






歷 史 " 

不 知 道 和 哪 節 換 =       =

不 過 整 個 都 在 畫 文 造 ˊˋ




體 育 "

邀 受 ~ 不 是 健 教 =口="

那 ㄟ 安 捏 !!

璽 軒 剛 開 始 很 可 愛 在 走 廊 上 跟 我 比 YA

然 後 ,,

說 " 體 育 課 耶 !!

我 傻 眼 啦 =      =

劉 毛 應 該 也 是 吧 =口= 

無 奈 死 了 !!

穿 皮 鞋 耶 ~

制 服 耶 ~

邀 受 噢 = ____ =

緩 慢 的 移 動 到 操 場 = ="

拿 起 排 球 去 排 球 場 = "" =

我 不 會 發 球 啦 =       ="

無 奈 死 了 !!

打 沒 幾 球 我 就 跑 去 和 蛇 坐 著 = ="

噢 ?!

毛 說 要 玩 籃 球 !?

天 吶 ~ 我 連 投 籃 都 不 會 耶 = 皿  =

劉 毛 也 沒 丟 進 幾 球 = "" =

陳 凱 凱 說 我 很 像 小 孩 子 =     ="

哪 有 因 為 吃 棒 棒 糖 就 是 小 孩 子 =  ~  +

你 還 烙 英 文 說 我 是 小 孩 子 ˋˊ

我 死  都 要 叫 你 陳 凱 凱 了 > 3 <

耶 ~ 我 看 到 澤 萍 萍 了 =ˇ=

那 個 毛 ,,

顏 色 好 點 = ="

不 予 至 憑 XD

耶 耶 耶 ~

躲 避 球 ,,

我 要 =  )

噢 ~ 第 一 場 倒 數 第 二 個 被 老 師 K 走 了 XD

老 師 有 恐 怖 到 =  ""  =

結 果 ,,

根 本 沒 人 玩 排 球 =口=''

都 在 玩 躲 避 球 >  w  <"

噢 噢 噢 ~

好 好 玩 !!







回 教 室 !?

啊 ~ 我 嘴 裡 的 棒 棒 糖 =      =

被 cos 老 師 看 到 了 = 口 ="

還 好 沒 被 叫 去 ˊˋ

好 恐 怖 = "" =






課 輔 !?

不 會 畫 啦 =       =






掃 地 時 ,,

發 現 一 支 羽 毛 + 一 隻 蟲 蟲 XD

噢 ~ 惡 魔 本 性 出 來 了 !!

劉 毛 嚇 到 了 XD

她 還 很 正 經 的 說  " 我 要 生 氣 了 =     =

這 樣 我 會 怕 才 怪 =         ="

至 於 蟲 蟲 ,,

幹 麻 罵 我 拿 來 嚇 你 們 ˋˊ

我 要 玩 的 不 行 噢 !!

你 們 自 己 還 那 麼 high 的 看 幹 麻 !!

白 濫 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