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 情 這 東 西 ,,

我 真 的 沒 耐 性 吧 !?




我 不 會 執 著 在 一 個 人 身 上 太 久 ,,

這 我 想 也 浪 費 我 時 間 吧 !?

也 要 花 很 多 心 思 !!

所 以 說 _ 我 很 懶 !!




最 多 最 多 _ 三 個 月 吧 !!

過 了 ,,

我 就 不 想 說 了 ..

我 寧 願 放 棄 我 也 不 想 當 傻 瓜 !!




愛 過 的 ..

一 樣 也 就 算 了 !!

我 不 會 顧 慮 超 過 三 個 月 !!




別 人 都 不 在 乎 了 ,,

我 幹 麻 死 守 !?












為 什 麼 要 發 這 篇 文 !?

其 實 是 我 突 然 想 到 而 已 ,,

以 前 總 是 聽 到 有 人 說 我 很 絕 情 !!

大 部 分 的 人 可 能 都 只 知 道 我 很 好 商 量 吧 !?

但 ,,

有 的 我 是 不 會 禮 讓 的 !!

這 不 能 說 我 絕 情 了 !!

以 前 我 會 笑 著 說 " 我 本 來 就 沒 感 情 , 不 能 說 我 絕 情 , 是 無 情 

現 在 我 會 改 說 " 不 是 沒 感 情 , 只 是 到 了 一 個 地 步 , 就 該 選 擇 






這 篇 孫 雯 不 知 道 看 不 看 得 到 ,,

以 前 最 常 叫 我 絕 情 的 就 是 她 !!






我 會 這 樣 寫 ,,

也 就 說 _ 這 東 西 ,,

我 大 概 摸 清 了 !!

我 也 大 概 知 道 底 限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