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 合 一 咖 啡 好 三 合 一 =       =!!

拿 鐵 + 特 調 = 奶 茶

這 叫 斯 盃 秀 嗎 -口-



很 顯 然 咖 啡 因 在 裝 智 障 ( 翻桌 )








新 鞋 鞋



PONY 馬 上 穿

好 喜 歡 ˊˇˋ





小 花 很 白 痴

老 師 在 憋 笑

可 以 更 腦 殘 點

笑 翻 了 XDDD






龐 妞 妞 的 事 蹟 嚇 死 人

好 嚇 人 =口=!!





足 壘 很 好 玩

商 科 學 姊 嚇 死 我 =口=

別 站 在 廁 所 那 裡

我 會 沒 魂





健 教 很 白 爛

麵 攤 Queen 也 淪 陷 了

就 說 古 人 都 長 得 很 逼 基 =       =!!

尤 其 是 司 馬 遷 XDDD

國 文 課 本 瞬 間 變 成 笑 話 大 全






國 文 國 文 誰 想 寫 =口=!!

一 起 來 我 連 動 都 不 想 動

不 想 動

連 開 寶 特 瓶 都 不 想 施 力

頭 就 在 那 邊 一 直 晃

整 個 很 國 文 課 本

就 那 邊 孟 子 第 一 篇 啊 = "" =



整 個 像 軟 骨 人 -       -!!






看 了 兩 節 的 拍 賣 跟 網 站

刁 男 人 真 它 媽 的 很 煩 -      -!!








我 說

該 睡 了 -         -!!

晚 點 要 繼 續 畫 圖

又 是 那 個 咖 啡 裝 奶 茶 的 時 段 =目=






好 幾 天 沒 回 社 辦 了

那 叫

好 懷 念 -     -!!

也 才 幾 天



我 白 爛 了






新 聞 說

雙 子 最 容 易 死 於 非 命 =       =!!



那 就 死 於 非 命 吧

我 沒 差 -   -









我 只 是 想 說

四 點 多 

天 還 沒 亮 =     =!!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