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說 今 年 是 個 " 雖 什 " 年

該 死 的 新 年 禮 物 都 那 麼 該 死






我 說 男 人 啊

有 事 要 說 啊

一 早 早 就 一 個 悶 逼 逼



唉 唷

不 要 這 樣

會 有 辦 法 解 決 的

拜 託

我 可 不 想 失 去 一 個 共 同 智 障 的 人 =     = ( 被踹 )

我 說 我 說

你 要 珍 惜 早 上 和 我 去 買 豆 將 買 水 果 的 時 光 !! 

懂 嗎 懂 嗎 !?

不 能 走 噢

你 要 陪 我 買 到 畢 業 欸 !!







刁 不 拉 磯 人 是 怎 樣

嚇 死 人

害 我 以 為 是 哪 位 學 生 的 阿 公 送 工 具 來 勒 =口=!!








我 說

我 愛 上 羽 球

碼 的

花 式 好 白 痴 XDDDD

璽 軒

不 要 跳 了

我 快 笑 死 了 欸







我 的 健 教 穩 pass

外 加



我 有 證 照 了








必 勝 暖 暖 包 沒 有 很 必 勝

可 是 沒 有 它 我 會 想 死

暖 暖 包 不 離 身



原 來 我 身 體 又 弱 了







作 品 缺 繳 一 堆

我 想 我 該 認 真



上 課 卻 拿 出 繪 圖 本 在 那 邊 擠 著 沒 創 意 的 腦 袋 瓜 想 想 想







我 說

自 high 只 是 試 圖 想 掩 飾 什 麼

我 沒 有 很 開 心








一 群 人 在 家 吃 飯 很 不 賴

小 孩 六 缺 一

這 是 小 過 年 = ]










一 個 一 個 離 開

你 們 不 要 這 樣 好 嗎

我 想 留 住 你 們

不 要 跟 我 開 玩 笑

那 不 好 笑

我 說

別 嚇 我 了

拜 託







累 了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