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該 是 新 的 開 始 不 是 嘛 !?

原 來 新 年 禮 物

該 死 的

幹 。








我 說 我 今 天 什 麼 都 沒 做

我 說 我 悶

我 說 我 該 說 什 麼






若 無 其 事 太 難 好 嘛 !?

我 沒 有 灑 脫 這 東 西

深 思 熟 慮

所 以 更 惱 人

或 許 白 痴 點 會 更 好

抱 歉

我 無 話 可 說







我 說 : 人 生 可 以 選 擇 嘛 !?

老 天 說 了 句 : 如 果 可 以 妳 就 不 用 由 我 安 排 了

我 說 : 幹 老 娘 想 揮 死 你 閉 上 你 的 嘴






我 想

人 該 關 機

不 該 接 受 一 切 訊 息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