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

期 中 考 = "" =

很 爛 呀 !!

國 文 " 柒 捌

英 文 " 伍 捌

数 學 " 貳 伍 [[ 零分比較帥氣=     =" ]] 

文 造 " 柒 貳

繪 畫 " 玖 肆

計 概 " 柒 貳 [[ 應該吧= "" = ]]

國 防 " 柒 玖

健 教 " 柒 叁 

體 育 " !?

就 ,,

很 爛 呀 = 口 = "

無 奈 死 了 !!

 

 

 

今 天 其 實 我 沒 有 很 無 奈 呀 =             ="

蛇 畫 素 描 時 ,,

狂 說 無 奈 ..

我 就 _ 無 奈 了 = "" =






中 午 _

用 湯 時 ,,

不 知 不 覺 說 出 無 奈 = "" =

又 被 糾 正 說 不 能 講 無 奈 =口+ 

我 就 _ 沒 辦 法 呀 !!

最 近 真 的 很 亂 ˊˋ





午 休 _

集 合 = "" =

操 它 媽 咪 的 ,,

本 來 是 春 暉 ..

突 然 被 叫 去 圖 書 股 長 集 合 !!

還 不 是 都 不 能 睡 ˋˊ

莫 名 其 妙 開 始 不 爽 !!

不 爽 講 話 啦 !!

不 爽 聽 別 人 講 話 啦 !!

不 爽 溝 通 啦 !!







國 防 _

我 睡 死 了 = "" =

教 官 沒 發 現 嗎 !?

我 睡 很 久 耶 =口="

我 還 坐 第 一 排 =____=







數 學 _

老 師 臉 上 就 是 " 全 班 死 當 ..

這 四 個 字 =     ="

外 加 背 景 是 " 一 堆 落 石 ( 山崩狀 ) [[ 不是我想像力太豐富= "" = 是很像 ]]

怪 恐 怖 的 = 口 ="

當 就 當 吧 !!

我 數 學 從 以 前 都 沒 好 過 _

放 棄 也 是 預 期 裡 的 !!

我 high 的 勒 !!







最 後 一 節 _ 英 文

西 洋 神 話 故 事 =          ="

無 奈 死 了 = "" =

有 夠 亂 倫 的 !!

亂 七 八 糟 勒 ~

香 腸 伯 和 潘 大 搞 BL = "" =

就 說 別 在 我 面 前 咩 = ~ = 

我 會 很 興 奮 耶 = 口 ="

又 不 是 不 知 道 我 是 腐 女 !!








噢 ~ 這 應 該 就 是 今 天 !!

要 好 好 寫 圖 書 心 得 了 = "" =






唉 ~ 春 暉 呀 !!

累 死 我 的 毛 = "" +

我 會 被 操 死 = "" =

成 果 展 勒 ˋˊ

死 光 光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