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

好 特 別 的 聲 音 =)

人 跟 聲 音 好 不 搭 !!







演 唱 者 " 于 浩 威 






海 水 輕 輕 觸 碰 著 我          像 你 的 雙 手

不 能 放 過 任 何 隙 縫          填 滿 我 寂 寞

吻 上 我 額 頭         你 是 海 水 是 海 風

擁 抱 我         包 圍 著 我         全 世 界 只 有 你 懂


 

我 是 一 隻 游 泳的 魚          感 受 你 的 愛

一 個 眼 神 就 能 溝 通         水 中 任 自 由

就 算 沉 默 從 不 開 口         只 是 抱 著 我

心 中 的 海         為 你 停 留          FOREVER LOVE




日 出 日 落 最 美 的 妳          最 真 的 守 候

所 有 悲 傷 任 何 心 痛          都 被 你 沖 走

有 你 陪 著 我          一 起 穿 越 直布 羅 陀 

海 闊 天 空         浪 漫 宇 宙          有 你 就 有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