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摁 摁 ...

越 唱 越 大 聲 =口="

唉 唷 ~ 

越 唱 越 悲 哀 =____+







演 唱 者 " 梁 詠 琪





我 手 心 的 溫 度          漸 漸 的 離開 

你 口 中 的 謊 言          慢 慢 能 明 白

早 知 救 也 救 不 回 來          即 使 最 後 只 剩 殘 骸 

心 不 會 更 改          沒 有 祝 福          我 明 白




看 凋 零 的 玫 瑰          在 靜 靜 發 呆

朋 友 對 我 責 怪          要 我 放 得 開

固 執 對 我 是 種 虐 待          越 愛 得 深 越 難 拋 開

愛 是 種 偏 見          如 果 可 以          再 重 來




我 明 白 愛 情 已 經 超 載          愛 的 完 全 壞 了 姿 態

你 冷 眼 看 待          就 像 是 重 傷 害

我 好 像 站 在 無 人 山 崖          全 世 界 都 拋 在 外

明 知 你 不 再 回 來          我 早 已 明 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